2014级研究生到安徽壹石通公司调研

发布者:张会恒发布时间:2015-06-02浏览次数:55

    5月28日,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和国民经济学2014级研究生在张会恒院长的带领下,到坐落在怀远工业园区的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功能性材料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公司。在公司总经理蒋学鑫博士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及技术车间,先进的机器设备和高科技产品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随后座谈中,蒋总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性能及产业发展前景。在与研究生的交流中,蒋总向大家讲述了自己艰难的创业经历,强调了不管是创业还是就业都应坚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的原则,分享了创业的喜悦与经验。

    通过这次调研,使同学们近距离的接触到了企业的生产过程、直观的理解了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路径,也体会到了如何成为优秀的员工或创业者的基本理念。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