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学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张会恒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109

    10月23日-24日,由安徽省社会科学院主办,我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安徽省工业经济研究院及安徽省社会科学院蚌埠分院承办的“安徽省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学术研讨会”在蚌埠市召开。

点击查看原图

    来自我省社科理论界、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蚌埠市党政部门和部分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的80余位代表共聚一堂,探讨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的相关问题。安徽省社科院院长朱士群、安徽省发改委副主任吴劲松、蚌埠市政府副市长吴中尧等领导参会,他们认为,在省里刚刚出台《安徽省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行动计划》就举办这次的研讨会,表现出安徽智库对重大现实问题和全省工作大局的密切关注,对全省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工作有积极的推动和引导作用。

 

    周加来副校长出席会议,并主持上午的主题演讲。来自安徽省政府参事程必定研究员、安徽省委党校李本和教授、安徽省工业经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可侠研究员、我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会恒教授、蚌埠玻璃设计院赵飞总经济师、安徽江淮汽车张先华部长等六位专家先后做主题演讲。

点击查看原图

    在下午的圆桌交流研讨会上,近20位高校及党校系统的专家、政府官员和企业家交流发言。我校的盛明泉教授、刘从九教授、徐旭初教授和胡登峰教授也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研讨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蚌埠市博物馆、古民居博览园、玻璃新材料科技产业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