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术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张会恒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178

114日,我校安徽经济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合肥举行。会议由副校长周加来教授主持。

周加来介绍了我校科研和科研机构的基本情况,并给新当选的委员颁发了证书。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由来自省政府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财政厅、省商务厅、省社科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以及我校的专家学者十三人组成。新一届主任委员、安徽省社科院副院长杨俊龙做表态发言。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会恒教授向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汇报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在智库建设中的主要做法、主要成就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最后,学术委员会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投票表决,并就研究院今后的建设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学术委员会成功换届将在完善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内部治理结构,加强省级科研平台的制度建设,保障研究院打造安徽财经智库等方面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