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研究

发布者:安财信科发布时间:2014-11-21浏览次数:112

  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下辖“徽商研究中心”、“淮河流域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和五个研究室(世界经济、企业管理、宏观经济与政策、人口资源与环境、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覆盖经济管理类主要领域,研究成果十分丰富。

  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作为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把知识创新工程试点工作作为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重大机遇,积极构建科技、经济、社会全方位合作平台,紧紧抓住为基层服务、为科技创新服务、为地方经济提供科技发展服务这条主线,配合安徽省“东向发展”战略、为安徽省产业结构调整、传统产业改造、高技术产业的自主创新及其产业化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与大型国有企业合作、加强技术服务方面取得了宝贵经验,已成为安徽省提升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实施“科教兴省”主战略的一支重要方面军。

  本中心竭诚为地方经济服务,为企事业单位进行战略规划,欢迎省内外企事业单位来电来函,洽谈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