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国民经济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安财信科发布时间:2014-12-25浏览次数:188

    12月16下午,国民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西校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会议室举行。此次答辩会邀请了中国宏观经济管理教育学会会长、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瑞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担任答辩委员的有安徽财经大学国民经济学硕士生导师张会恒教授、周泽炯教授、戴为民副教授以及郭利京博士

    答辩按照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首先,学生结合PPT阐述学位论文的选题意义、论文研究的主要内容、论文的创新点与不足等。然后,答辩委员会对学生的汇报和毕业论文给予了具体的分析与点评,并针对论文及相关内容进行提问,同学们进行了认真作答并聆听了答辩委员会针对论文提出的宝贵意见。最后,答辩委员会经慎重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一致同意参加本次答辩的国民经济学研究生通过论文答辩,建议校学位委员会授予硕士学位。

    本次答辩会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圆满完成。此次答辩会使毕业生在专业知识上得到了进一步的锻炼,对旁听的各位研究生今后的研究具有借鉴和启发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