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系列研究报告(2015)新闻发布会

发布者:安财信科发布时间:2015-05-13浏览次数:142

   

    2015年5月8日下午3:00,安徽省教育厅与安徽财经大学联合举办的“2015”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系列研究报告新闻发布会在合肥市稻香楼宾馆天柱厅隆重召开,本次发布会由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经济预警运行与战略协同创新中心承办。

    参与本次“发布会”的单位主要包括:安徽省教育厅、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省人社厅、省委政研室、省政府政研室、安徽省统计局、省社科联、省经济研究院以及安徽省行政学院等单位;参与采访的媒体包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教育报、安徽日报、合肥晚报、安徽省电台、新安晚报、人民网、凤凰安徽等20多家媒体。

    此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系列报告包括:《安徽经济发展研究报告》、《安徽县域经济竞争力报告》、《安徽财政发展研究报告》、《安徽投资发展研究报告》、《安徽生态文明建设发展报告》、《安徽就业和社会保障发展研究报告》、《安徽中小企业发展及融资研究报告》、《皖北发展研究报告》、《安徽文化产业发展报告》、《安徽贸易发展研究报告》、《安徽农村发展研究报告》、《安徽城市发展研究报告》等十二部研究报告。

    本次“发布会”由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周加来教授主持,首先,校长丁忠明教授致辞,随后各“报告”主要撰写人发布研究成果,“报告”点评人发表点评意见。最后,媒体人提问时间,校长丁忠明和安徽省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开华分别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此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系列研究报告(2015)是安徽财经大学服务社会的具体体现,是学校多年来持续打造的智库建设品牌,也是安徽经济预警运行与战略协同创新中心的重要成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