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会恒参加“生态文明建设理论与实践研究”学术论坛

发布者:张会恒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203

    10月29日—30日,“生态文明建设理论与实践研究”学术论坛在浙江省湖州师范学院举办。我国著名林学家尹伟伦院士、国家行政学院生态文明研究中心主任张孝德教授,以及来自东南大学、中南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国家行政学院、上海财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全国十余个省市高校的与会专家学者,湖州市生态文明办及市政府有关有关单位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本次论坛。本次学术论坛的主题为“践行两山思想,引领绿色发展”,论坛由中国生态文明研究院主办,湖州师范学院与湖州市生态文明办协办。

    我院张会恒教授参加了会议,其提交的学术论文“安徽省大气污染治理政策文本量化分析”获得会议论文三等奖,并由论文合作者、研究生李沙做大会发言。

    10月30日上午,部分参会代表实地考察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的诞生地——安吉余村,深入学习了余村践行“两山”重要思想、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走绿色发展之路的生态文明建设典型案例。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