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系列研究报告编写推进会

发布者:张会恒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195

101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9年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系列研究报告编写推进会,副校长周加来教授主持会议。校办、宣传部、科研处、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负责人以及各部研究报告主要撰写人参加了会议。

周加来对近几年我校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系列研究报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把系列研究报告打造成为我校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品牌化成果,针对提升研究报告质量的问题,提出相关要求,要求各报告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报告的编写工作,认真组织,确保报告按时完成;各报告主要撰写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对报告大纲和质量进行把关,确保编写出立足于安徽省经济发展现状、把握区域发展重点和难点问题的高水平报告。

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会恒教授总结了2018系列研究报告政策影响力、媒体影响力和平台影响力的情况和存在的问题。2018年系列研究报告政策影响力大大提升,媒体深度报告不断增加,平台影响力显著提升,但质量有待进一步提升。同时,就2019年系列研究报告的编写要求、编写进程安排和质量提升途径等做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