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系列研究报告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会恒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421

  

38日下午,我校召开系列研究报告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加来教授主持。宣传部、科研处、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负责人以及各部研究报告主要撰写人参加了会议。

   周加来对近几年我校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系列研究报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把系列研究报告打造成为我校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品牌化智库成果;各报告主要撰写人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对报告大纲和质量进行把关,提炼报告亮点;确保编写出立足于安徽省经济发展现状、把握区域发展重点和难点问题的高水平报告。

  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会恒对2018年系列研究报告政策影响力、媒体影响力等情况进行总结,2018年系列研究报告的评奖情况和2019年系列研究报告编写进展情况、发布会筹备情况做了通报。同时,提出了进一步提升系列研究报告编写质量和成功召开发布会的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