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者:张会恒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666

63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社长钟小要一行5人到我校交流座谈,副校长周加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和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系列研究报告主要撰写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张会恒主持。

周加来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的合作渊源和友好情谊,对钟小要一行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周加来指出,安徽财经大学作为省部共建高校,是省内唯一一所致力于长期系统研究安徽经济问题的财经高校,多年来连续出版服务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系列研究报告,得到了安徽省委省政府以及安徽省教育厅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研究成果政策影响力和媒体影响力日益扩大。周加来重点针对报告质量把控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加强匿名评审制度,建立严格的淘汰机制;要严格规范学校与出版社的沟通对接机制,报告撰写人要提高品牌意识;要加强新闻跟踪报道和后续报道,立足打造系列精品,全力确保系列研究报告继续成为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名片。

钟小要介绍了出版行业面临的新问题,新形势,并对系列研究报告的编撰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合理化建议。张会恒对今年系列研究报告的组织撰写及发布准备工作做了具体介绍。双方还就出版行业变革新形势下如何出版高质量的系列研究报告展开广泛探讨。

(撰稿: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盛安琪;审核: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崔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