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0年度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重点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张会恒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720

各相关单位及老师: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精神,安徽财经大学经济发展研究中心2020年拟立5项重点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向
主要围绕安徽经济发展相关理论与实践问题开展研究,主要研究方向有:

1. 安徽省高质量发展研究

2. 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研究

3.安徽省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研究

4. 加快安徽现代服务业发展研究

5. 安徽省民营经济发展研究

申报者根据本选题方向设计题目,不受理自行设计的课题申报。

二、资助额度及研究周期

1.每项资助2万元。

2.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2年,成果为研究报告的,研究周期不超过1年。无特殊情况,一律不得延期。项目研究周期从立项之日起算。

三、申报条件
1.在职在岗教学科研人员均可申报,申报者必须能够实际从事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每人限报一个项目,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本人同意,作为参与人参与申请省教育厅项目不得超过2项。
2. 申报项目应有较高水平的前期研究基础和学科支撑,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在岗教学科研人员申报。
3. 在研省教育厅各类科研项目(不含教研项目)、国家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各类项目主持人不得申报本次项目。已获得立项的其他科研项目不得以相同或相近选题申报本次项目。

四、其他
各有关单位须于202018日(周)上午之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逾期不予接收。地址: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通慧楼13楼。申报材料包括纸质版和电子版;
1)在科研处网站下载并打印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A4双面打印);
2)电子版发送至cuihuimin@ruc.edu.cn
2. 研究院评审、公示无异后向省教育厅推荐。

联系人:崔惠民

联系电话:13605528712

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2019/12/31